其惟春秋

文字是我认识世界的方式。文字是让世界认识我的方式。
连赞我开心,留评我大喜,关注谢谢你,交友看脾气。

星之愿(存档,预告+招人)

★一个新文小预告,以及食用说明。招人见文末。  


【天边的星象,请赐予我力量。向着星的方向,实现你我的愿望。】


预告:

        六越山终年云雾缭绕,龙武族世世代代居住在此、繁衍生息,直至今日。

        说到龙武族,那是一个古老神秘的民族,传承着强大的星象力量。龙武族崇尚自然的力量,他们相信每个龙武族的族子都有使用一部分自然之力的机会。自然被他们分为七个部分——太阳·烈火,代表火象;海洋·冰雪,代表水象;高山·金属,代表金象;森林·清风,代表木象;黄沙·大地,代表土象;星月·光明,代表光象。而最后一部分最为特殊,则是天空·雷电,代表雷象。

        六越山有一座主峰,居住着被放逐又回归的术星门——一个擅长各类奇门遁甲之术的人烟稀少的星门,也是龙武族的雷象星门。主峰的山凹里有着龙武族最大的集市,每个星门在这里都开了不少店铺,商铺所贩买的货物从日常用品到各星门特产无所不包,茶楼酒肆之类的场所也有不少,还有不少混星门血统的家庭更是选择直接住在了这里。从白天到晚上,这里都是热闹非凡。龙武族的圣殿则在主峰山顶处,这也是整个龙武族的灵魂所在。主峰外围则环绕着六座山峰,对应着龙武族另六个星门——

         最高的那一座山顶终年覆盖着皑皑白雪,却奇迹般的有一个蓝莹莹的不冻之湖——圣灵湖,滋养整个龙武族的圣灵河正是从此发源。这座山正是龙武族的水象星门——寒山星门所在地;

        紧挨寒山星门的这座山曾经是一座火山,不过如今早已不再喷发,数万年前的爆发留下的只是肥沃的土地。居于这座山峰的是火象星门——星火罗门;

        星火罗门旁边的这座山以盛产各种晶石闻名,而且晚上在这里能看见整座六越山最美的星空,光象的月空星流门与世无争地生活在这儿;

         那边那座山郁郁葱葱、层峦叠翠,各种生物生机盎然地生长,无论什么时候都是一副欣欣向荣的景象, 这自然是属于木象的莫林天门;

       不同于月空星流门的晶石、而是以金属矿藏出名的孤峋山峰上住的是金象星门——孤斗星门;

       最后一座山峰怪石嶙峋、黄土百里,甚至还有着一片大漠,则是属于土象的皇沙星门。


        每个星门都有一个传承了最强大自然之力的斗龙战士家族,每个斗龙战士家族每一代的孩子们都是星象继承人。隔上数百年,就有一位星象继承人与一只宝贝龙成为拍档,成为斗龙战士,完成属于自己的使命。

         这个传统起源于五百年前,在那时的星龙圣域,在一切邪恶与黑暗中诞生的妖兽王罗刹·暗无崛起了。它集结起自己的手下——罗刹军,无恶不做,企图征服星龙圣域乃至整个太阳系。初代斗龙战士们通过时空裂缝前往星龙圣域,阻止了妖兽王罗刹·暗无想要征服一切的邪恶欲望,把它封印了起来。

       五百年之后,这一代的斗龙战士们跟随先祖的脚步前往星龙圣域,同样出色的完成了使命,再次打败了罗刹·暗无。在两年前的大战结束后,六位圣龙战神留在了龙武族古遗迹城接替起六星守护龙守护星龙圣域的职责,而斗龙战士们也都回到了六越山,过上了平静安宁的日子。  

       然而,这一切难道真的已经结束了吗?

       看似平静的生活下涌动着的汹涌暗潮,什么时候会喷涌而出呢?


★食用说明:

1.关于出场角色,本文以人为主,包括斗龙战士们与其他原创或招人的龙武族族子,以及反派人物。宝贝龙们会有但大概不多。私设宝贝龙们已经接替了六星守护龙留在了古遗迹城。

2.关于术星门,私设沙曼为术星门的斗龙战士,传承的是雷象力量。术星门的自然之力来自天空,有气流和雷电两种形式,其中继承雷属性的族子更稀有,如沙曼;继续气属性的略多些,如龙昊天。而术星门被放逐后血统不再纯净,所以会出现一些像古哈一样的非本星门属性者。

3.关于年龄,设离斗龙战士们从星龙圣域归来已过去两年多。本文主角们大都为孩子,私设这与星象力量有关:龙武族族子从出生至二十岁星象力量都在渐渐增长,视天赋与努力程度而定二十岁之后的走向。绝大多数人二十岁之后星象力量开始下降,只有极少部分人仍能保持住少年时的水平,如长老们。这也能解释为什么去星龙圣域拯救世界的斗龙战士们都是孩子。

4.关于剧情,本文是斗2续写,有些地方会对原剧进行一些小改动(主要是修复bug)。原剧人物站官配,会涉及三对CP在一起的过程。原创人物也会有CP向。有刀有糖,保证糖够甜刀又够虐,有角色死亡不适请自动避雷。招的人物也都保证出场。


★招人:

最后,这里千瑶(又是你!),是的我又开新坑了!其实比起分析体啊观影体啦,我最喜欢也最擅长的还是——写小说嘛!(文笔不好各位见谅)眼下浅谈斗2 即将完结,故此在这扔个新文预告存个档,再特此招下人。

招人表格见文末,谢绝玛丽苏或过于不符实际者。郑重说明招收的每个角色都一定会出场的,人物戏份要视表格的填写详细程度和平时活跃程度(或者说我眼熟程度)而定。再次郑重声明,千瑶是很重视招来的别人家孩子的,也会尽全力让招收来的娃与文章磨合

若有意向填表者请看清以下这点:在填表前一定要先私信我询问当前情况,避免出现人招满等原因导致不需要人设或是人设不符,那小可爱就白辛苦啦!一定要先来问哦,加强磨合很重要!所有私信千瑶看见了都一定会回的!只要私信说一句“嗨,我想填表”,千瑶便为你服务!

眼下期末临近,忙于学习的宝子们也不必担心,本文只是先存档,目测是会长期招人的,千瑶大概会在寒假动笔年前新文上市,欢迎各位支持哦!想等闲暇时间再填的宝子也可以先留个名,到时候如果忘了千瑶也会提醒的!

谢谢你看到这里,比心(*๓´╰╯`๓)♡欢迎各位留言!٩(*´◒`*)۶


招人表格如下(我知道lof不能复制,私信我我发表格)ps:真的想投设子的宝子尽量填的详细些哦,毕竟你对自家孩子负责我才能负责对嘛~

【姓名】(最好符合星门特点哦)

【性别】(男或女)

【年龄】(8~18)

【外貌】(可附图)

【星象】(火、水、金、木、光、土、雷/气)

注:现在是所有星门都满了,但本文设定可以有天生无星象力量者,所以投此类设是不拘任何星门的而且不必担心,有无星象力量并不影响戏份多少~

【性格】(必填)

【经历】(可不填)

【备注】(其他)


千瑶  于 2021.12.15

评论(33)

热度(29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