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惟春秋

文字是我认识世界的方式。文字是让世界认识我的方式。
连赞我开心,留评我大喜,关注谢谢你,交友看脾气。

忆昔(21)六棱黑宝石

       吃完了晚餐,众人再次回到观影厅,打算从被打断的地方再接着看下去。

       “我们定个时间,再看几集就去休息吧?”凯风看了一眼钟,提议道。

       “可以是可以,但要在一个完整的剧情告一段落后,不然我晚上就睡不好了。”美含嘀咕道。

    【第九集  获取新的力量——战龙卡

     “看样子是有人终于打败了跟自己同属性的兽龙,”水瓶点评,“八成是那个看上去不怀好意的吞焰巨龙,那估计就是小熠干掉的它。”

      天画懊恼扶额,深觉自己当年的天真与对陌生事物的不加防范确实坑了自己。一旁的东方末看到她这副样子,倒是难得的没有调侃她。

      “那家伙果然不怀好意!”天乐气愤地说。

       小达:“虽然但是,你们都没人奇怪这么红一块石头为什么被叫做黑宝石吗?!还有实验室安全守则——不能随便触碰药品!你们怎么敢这么去摸一个陌生的东西!”

       小熠默默回想,自己当年一心提防着吞焰巨龙,又关心着天画和子耀的安危,哪有多余的心思管那石头是红是黑。

     【其他人忙奔上台阶,只有百诺犹疑地留在原地,却被吞焰巨龙一掌给推了上去。】

    【机关落下的瞬间,小熠与东方末及时跳下了台阶。】

   【断崖沙堡。】

       “这家伙要是这会儿就去,斗龙战士们肯定就被一锅端了啊!傻子似的!”双子鄙夷道。

  “反派通病:坚信自己的手下能干掉敌人。”射手总结。

      “我猜,东方末会赞同它的话。”卡维力懒洋洋地说。

     “我说什么来着吧。”

    【铁笼内,天画的手终于可以挪动了。

       “这只吞焰巨龙真是用心险恶!幸亏跑了两个出来,”天蝎说。

       欧阳零表示:“偏偏放了两个这么强的出来,我倒不是很担心。”

       “零零,话不能这么说,其他四个人可能会受到那块石头的不良影响啊!”欧阳坤则表示担心。

    【吞焰巨龙发出了“吞焰球”攻击。小熠和东方末斗龙召唤。】

      “这是什么招数?”射手来了兴趣,“有点意思嘛。”

    【在众人注视之下,焱火龙刃在结界上造成的裂痕消失了。】

     “小熠和东方末怎么会袖手旁观!”对此,雷古曼嗤之以鼻。

        “哇,怎么回事?”狮子惊叹。

        “小熠的长老是不是提起过,星火力量的双面性?”子园回想了起来。

        “是的,这就是星火的毁灭力量。”达力古赞同道。

  “反派的通病之二:喜欢激怒敌人。”射手继续总结。

        “这力量看上去也太可怕、太具有破坏性了!”美含惊叹。

        “你们身为小熠的队友,都不知道这回事吗?”沙曼忍不住问凯风。

        凯风摇了摇头。“在那之前连我都从未见过星火的毁灭之力,更别说是其他人了。这本来就是极小概率事件。”

       “这个默契倒不错,一个眼神就懂了,看来你们长老之前让你俩一组是对了。”摩羯夸赞道。

         “干的漂亮!”

  “好哇,你们的演技不错啊!”

  “这才哪到哪,”木拉多透露,“他们这一路上,可没少靠演技……”

       “这爆石龙吐槽的好,谁叫他们一个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错了T^T我又忘了今天周二T^T

二编:结果这该/死的审核说我作品丢失死活发不了,我不得不重码了一遍T^T


这是上次忘提的 百诺and天画 混剪

哎, 星之愿 已经动笔了,但初稿就改了三遍




评论(10)

热度(84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