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惟春秋

文字是我认识世界的方式。文字是让世界认识我的方式。
连赞我开心,留评我大喜,关注谢谢你,交友看脾气。

忆昔(22)真假天画

     【吞焰巨龙化成了战龙卡。

     “不错,这两个人的关系和谐多了,真的是不打不相识。”美含鼓掌。

     【小熠使用“焰火铁链”。

     “那石头就跟这结界的电池似的,电源断了结界也就被破了。”小达分析道。

       天画一阵肉痛。虽然这块宝石叫她和队友们吃了好些苦头,可是······

      可是人家是宝石啊!怎么可以这么对它T^T

      “怎么回事,凯风这一刀下去怎么把岩洞砍塌了?”天乐不无惊讶地说。

  “看来那块宝石与这个洞是有联系的……”美含摸着下巴说。

       “还真是!”

  “凯风,原来你也莽撞过!”加比纳一副新奇的样子。巴洛斯打小报告似的跟它咬耳朵:“凯风莽撞的时候多着呢,最莽的那次……”

  最莽的那次,可是把自己的性命都毫不迟疑地送出去了啊。

      “要我说,这种东西确实不该留。”子园细声细气地说,“如果不毁了,恐怕会遗害于别人。”

      “我知道的子园前辈,我就是心疼一下。”天画有气无力地说。

    【画面转到了断崖沙堡。

       “这家伙是傻子吗?!都已经送了一个手下了它还坐的住,它现在就自己上早就一锅端了,这是有多懒?!”欧阳零忍不住吐槽。

       “我还以为它会争自己才是最忠诚的呢,沙杰和它手下们的思维模式都不大正常。”射手的关注点不大一样。

      “又开始了,这是第几次吵架了——第三次?”美拉计数中。

     “这样不是太轻率了?”双鱼忍不住说。

     “虽然绿色植物确实是最正常的,但这个世界本身就危机四伏,可不能以常理来推断。”天蝎提醒。

      天画死死捂住脸。她觉得再这样下去,她就得换个星球生活了——这段影像让她的社死次数一而再的翻倍。她很想逼问龙昊天他们星门的这什么法术带不带剪辑功能,如果可以的话她一定要亲自操刀把自己的黑历史通通一剪没。

  ——再给臭东方的黑历史加上画面特效。

      “就、就这么一个人离队了?”天乐张大嘴,一时还没反应过来,“在星龙圣域敢一个人说走就走,天画你很勇哦。”

      天画表示拒绝开麦。

       “你们就不担心我吗!”天画理不直气不壮地小声念叨。

 【天画一个人气呼呼地走在枝叶茂盛的那条路上。

      “我还是要夸一夸,罗刹军的投影技术太发达了。”雷古曼说。

     “这个就是沙杰说的忠诚的手下,邪木树龙吧?”

     【邪木树龙挥手召来一段树枝,将其幻为天画的样子。

      “它干了什么?!它怎么又造了个天画出来?!”白羊惊讶地睁大了眼。

       “唔,很明显这是一种幻术。”处女肯定地说。

       “原来这家伙是用这方法利用我来迷惑别人的,太可恶了!”天画气冲冲地说。

       东方末瞟了她一眼:“谁让某人非一意孤行,叫敌人有了可趁之机?”

     【另一边。

     天画瞪了东方末一眼:“百诺,你当时作为在场的唯一一位女性,你怎么都不怼他啊?”

     百诺:啥?

      “这个天画······是假的那个吧?”吉亚多迟疑了一下。

 “这么主动地道歉,而且一点也不嘴硬,肯定是假的!”森美拉无比确定。

        “到这里我很能确定这是假天画了,她居然连东方末都不怼,这也太假了。”美含也加入了肯定的行列。

     “果然还是女人了解女人。”龙昊天感慨。

     【与此同时,真正的天画这边。

      “既没见过又没法判断,笨女人你别告诉我你上嘴就啃了?!”东方末忽然有种不详的预感。

      天画略心虚地移开了目光:“我······”

      “你是真傻吗?!哪怕你不知道,人家都告诉你了不能吃,你还啃?!?!”东方末被震惊到了,“你是怎么健康地活这么大的?”

       天画心虚地不说话。

      东方末:一个字,该。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这里是特别通知:由于开了新坑,即日起《忆昔》调整为每周二周五更新。

从下周开始新坑《长相思》上线,算是新春贺文兼个古风练笔。

随后就是星之愿 上线,敬请期待~

评论(11)

热度(84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