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惟春秋

文字是我认识世界的方式。文字是让世界认识我的方式。
连赞我开心,留评我大喜,关注谢谢你,交友看脾气。

忆昔(23)天画²

      【第十集  两个蓝天画】

  “《两个蓝天画》,”小达念道,“不知道那个假天画会整出什么幺蛾子。”

      “放心,那个假的笨女人不见的就比真的那个智商高出多少。”东方末不出意外地收到了天画的一记眼刀。

      “以我对天画不那么了解的了解来看,这个天画假的有点明显。”双子点评。

      “以我对天画很那么了解的了解来看,这个天画假的有点明显。”美拉接上。

       天画:······

    小达:“他们甚至不愿意做个背调!不漏洞百出才怪呢。”

      【天画前脚刚走,后脚另几人的脸色就变了。

        “不错,没有被骗到。”欧阳坤很是欣慰道。

  “这拙劣的演技哪里骗的了人!”希比自豪地说。

      “不得不说,百诺判断得真准!”处女钦佩地说。

    “子耀,你怎么这么容易被骗到呀!”吉亚多摇了摇头。

        子耀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继续演戏?我以为你们会直接拆穿她了。要是你们演穿帮了怎么办?”千帆好奇道,想了想又自问自答:“也对,你们是五对一,穿帮了也不怕。”

        二代:(淡定)怀疑我们的演技?让你们见见什么叫班门弄斧!

     【假天画来到了朽木树龙面前。

        “它居然觉得天画是个会随手携带袋子的细心人吗?难怪会被看穿。”索拉加入了吐槽行列。

  “我说你们,差不多得了啊!”

  【与此同时,真天画终于睁开了双眼。

    【缚着天画的藤条裂开了,但米米龙也被忽然出现的邪木树龙打到了一边。

     【假天画带着果子回到了队伍。

      “百诺真厉害!”希比和索里分别抱住了百诺的一条腿,眼里快冒出小星星了。

      “这就是‘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吗?学到了学到了。”美含乐了。

       天枰啧啧了两声:“这演技,不错啊,你们好像把子耀小朋友都带坏了。”

      子耀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原来你们是这个目的,想让假天画带你们去找幕后黑手!”一直在想“为什么还不把这个冒牌货打趴下”的金牛终于看懂了。

  “多亏了这个假蓝天画的脑子也不怎么好使。”东方末说。

  “臭东方,你为什么要说‘也’!”

     【天画向邪木树龙叫板。

      天画望着屏幕上的自己,咬住了嘴唇。

      以前的自己为什么那么任性?那么弱还爱使小性子,连自己都保护不好,给同伴们添麻烦不说,还连累了······想到这,她不禁眼眶一热。

      “米米龙很勇敢啊,”加比纳赞叹。

     【邪木树龙攻击米米龙时,天画及时将它扑到了一边。

      【天画召唤出索拉。

       “有百诺这样的队友可真好啊,慕了慕了。”天乐羡慕道。

  美含的目光斜过去:“干嘛,你对我们有意见不成?”

  “哪里,有超级大锤子的队友相当酷好不好!”天乐夸张地说。

     【假天画变成了一块木头。

      美含捂住了嘴,一脸的不可思议。但她的反应当然比不上天画——天画捂住了眼睛,大滴泪水从指缝里溢了出来。

      一张纸被塞到她手里。“别哭了,听话。”东方末语调有些僵硬地说。这时的天画也不多计较,接过来就往脸上擦。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可恶啊,为什么这会儿文思如泉涌,写不出那种感觉偏偏还想写!”——说的就是人菜瘾还大的某瑶。

——关于《长相思 》(←可戳)由短篇变中篇再成一组文甚至到了要开个合集放它的故事。

评论(15)

热度(80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