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上璟风来

文字是我认识世界的方式,文字是让世界认识我的方式。

忆昔(24)术星门二人组

       望着屏幕上奄奄一息的米米龙,在场的观众们都面露不忍之色。

     “愤怒化成了力量,米米龙的牺牲让天画变得更坚强了。”子园很温柔地说。

      天画默默擦干了眼泪。这就是她任性的代价,成长的代价。她不能辜负逝去的和未逝去的朋友,要变得更加强大。

      她不会允许出现第二个米米龙。

      “你们真的成长的很快,”小达感叹道。看了这么久,他们看到了这群孩子的力量,也大概了解到了他们完成使命的不易,并为之动容。

      “那是个必须快速成长起来的地方。”小熠回答道,同时握紧了双拳。

       “难道除了邪木树龙,这里还有别的敌人?”双鱼警惕地说。

       “我倒是怀疑邪木树龙是不是留了什么后手,毕竟这里可是它的地盘。”摩羯盯着屏幕道。

         古哈“啊”了一声,仿佛才意识到他俩是这时候正式露面的。龙昊天倒是很淡定地转着笔:“看来轮到我和古哈出场了。不管等会我俩看上去如何像反派,各位都不要太惊讶。”

       沙曼望着屏幕,看上去挺期待。

     【枯枝掉落并化灰了,龙昊天与古哈出现了。

      “他们不是刚救了你们吗?你就说他们来者不善。”白羊嘀咕,在它看来术星门两人似乎没有恶意。

      “他们经历了吞焰巨龙那码子朋友变敌人的事,警惕一些也很正常,而且理论上来说星龙圣域确实不应该有其他人类在。”水瓶客观地说。

       “只有两个人、没有宝贝龙拍档、没有斗龙手刀那样的好武器,直到现在还安然无恙,本公子怎么觉得他俩这个时候比斗龙战士还厉害?”射手分析,“要是你们打一架的话,应该就能看出来。”

       “把觉的去掉,那个时候我俩确实厉害。哦,马上就要开打了。”龙昊天看上去心情还不错。

        “你说的是真的吗?”美含忍不住问。

        “我可不骗人,说出来的当然都是真的。”

  “消灭罗刹暗无?这也太狂了吧!”处女忍不住说。吉卡笑道:“拍档当年也说过要一个人打败罗刹·暗无呢!”

       “所以你们究竟为什么不与另六星门一样住在六越山上?小熠他们看上去并不知道你们的身份,这是为什么?你们又为什么要与罗刹军对着干呢,鉴于你们之间好像没有什么冲突?”雷古曼终于忍不住了,连炮珠一般地问。

       “解释起来很麻烦的,往下看就是了。”龙昊天不在意地转着笔。

        “喂!小熠,那你跟我说说!”

        “呃,”小熠想了想,好像确实很难解释,“我也说不好啊······要不,你还是往下看吧。”

     “果然,本公子没看错。”射手挺开心地说。

    【画面切到了罗刹军议事厅。

     “好像沙杰自己不是这般心思一样。”欧阳零不屑地说。

        “我觉得你还是会让你老大失望。”

      【画面转回到朽木树。术星门的两人仍然在同斗龙战士们对峙着。

     “为什么不让古哈上?古哈至少有那么大一把锤子当武器啊,龙昊天也没强大到可以空手接白刃吧。”处女不解。

     龙昊天唇角微勾:“谁说我没有武器?”

     不知情者们奇怪地看着他。你有吗?

      “转转笔?!那是你的武器?”众人望着龙昊天的目光由奇怪变为了惊讶。龙昊天无所谓地把转转笔捏在手心中:“自身的星象力量才是强大的基础。除去斗龙手刀这种本身就有强大星象力量的武器会对使用者会有加持作用外,其他的用什么东西都差不多。高手折枝亦能为剑,没什么区别。”

      欧阳零默默看了眼手里的转笔。为什么别人的笔能当武器,自己的笔只能给变态哥哥定位呃啊。

      “小熠确实很胜任队长一职。”欧阳坤感叹。东方末拉不下面子地把头扭向一边。天画还因为米米龙的事而情绪低落,没有借这个机会调侃他。

      “拍档就是这样,死要面子。”吉卡摇头晃脑地说,不顾东方末向它投来的杀人般的目光。

     “不知道他们会被送去哪,估计是要面对沙杰了!”千帆有点紧张地说。

     【断崖沙堡。

     其他人也认出来了。“不管怎么样,经历了一圈事情后总比刚到这儿时好的多。”美含道,“至少这次有斗龙手刀了!”

      “就这么走了?”金牛有点没反应过来地睁大了眼。

     “罗刹军又不是争对我们来的,那个时候的我们当然就走啦。当然现在肯定不会直接走掉的。”龙昊天很理所当然地说,又找补了一句。

     “哦,这好像是之前和沙杰一起看电影的龙!没想到它还有小弟呢。”卡维力大声说。

     【斗龙战士们躲开了。

     “沙杰有那么厉害吗?”天乐侧身问道。二代齐齐摇头。“到最后子耀一个人就能干掉它。”

      “我觉得你们前期那么顺利,除开你们自己的努力外,与这些反派们个个勾心斗角相互使绊子各有各的主意的这些白痴行为脱不了关系。”天枰点评。

     “······那确实。”


————————————————————————

《长相思》 连载中,欢迎围观!✧٩(ˊωˋ*)و✧


—————以下是暴躁式千瑶的碎碎念,那些可爱的读者宝子们不必对号入座哈————————

  

  我写文的目的是什么,很简单,就一点,我高兴,望周知。斗龙战士给我带来了快乐,我写这篇文我也很快乐,喜欢的读者们看了也会高兴,这本来就是一件很愉快的事。但总有一些人,要把本来很好的事搅的让人不高兴。

我写这篇观影体也有两个月左右了,真的什么人都碰到过。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之前是二四六更,现在是二五更,不更的话会说,不负责踹人。到现在为止除了有一次因为lof不知道为什么不给我发而拖到第二天零点之后外,都是在承诺的时间内发文(有几次确实是有点晚,这我承认)。为什么我要给自己规定时间,除了约束自己不要犯懒癌外,就是不希望天天有人催更

  适当的催更自然是能让作者更有动力,但希望某些人知道什么叫适当,更希望所有人知道什么叫礼貌。到现在我碰到过跑来给我规划更文时间与次数的,刷屏式催更的,直接上来就叫我更的,评论区和私信都有,而且有很多很多

  我不理解为什么会出现这些情况。首先我已经声明了更文时间,而且我自认为自己的更文速度不算慢,谁来催我我也不可能一天发五篇,因为我还要我的肝,而且我没那么闲。如果我确实很晚没发文,你来礼貌地问一句当然没有任何问题,因为我完全有可能一时忘了更文这件事,但问题在于某些人就是摆不正自己的位置。举个例子,有次我将我与某读者的对话发给一位圈外的朋友看,对方问我为什么现在就去打工了,老板还是个不好相处的人。我解释这是我的读者,我朋友说你要是说这是负责催你稿的责编我都信。由此可见这位读者的用词如何。

  说了这么多,我想表达的也很简单:

  一,我叫千瑶,文笔也没多好用不着太太老师的叫,可以叫我瑶姐,也不是想占谁便宜纯粹就是另一个圈习惯了亲友这么喊而且显得亲切些,或者叫阿瑶、瑶瑶或直接千瑶都可以,怎么高兴怎么来,叫作者什么都随意,但请至少有个称呼,尤其是我压根不认识你而你主动跑来问我的时候,你再上来就喊“喂”试试!

  二,不要老是催更谢谢,无论是评论区还是私信。如果你是我亲友那怎么着都可以,小祁、水果糖、小汐、玥馨、晓琪、零零、天海、小鱼儿还有些没打出名字来的等等与我互动或经常给我小红心小蓝手的宝子们,我都是有印象有交情的,她们怎么说都没任何问题。我这篇文订阅量已经超过了五百但热度最高也不到两百,说实话我不在乎这些,我又不是靠你的点赞吃饭,但这也意味着我们只是陌生人,陌生人,懂?某些人不要整的像我欠你的一样,你如果不是我的朋友就没资格叫我更,加个称呼加个礼貌用语也要不了你的命,懂?为我文的内容留言的我会很高兴的回应你,为我加油的我看到会很开心,再有我压根就不认识的人跟我大爷似得直接叫我更,那对不起,千瑶一向是好脾气的有教养的不喜欢跟人吵架,一次两次我会当没看到,你如果三番五次让我感觉到你的无礼,那就拉黑不解释,我这文少你一个人看不会写不下去,我也没兴趣和没有家教的人多说。另外之前有些宝子已经向我道过歉了,那当然没有关系啦,上面的话不是争对你哦。

  本来不想说这么多,但到现在上述现象愈演愈烈已经不想忍了,我也说了我写文是为了高兴,不是让自己憋屈。我个人不喜欢在合集里放跟正文内容无关的事,所以就直接附在这了,字数可能有点多啦(•́ω•̀ ٥)

  最后谢谢每位友好的读者们,千瑶会继续写下去的!爱你们哟!(∗ᵒ̶̶̷̀ω˂̶́∗)੭₎₎̊₊♡


评论(83)

热度(86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