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上璟风来

文字是我认识世界的方式,文字是让世界认识我的方式。

忆昔/观影体·(九十三)万系岛

       【第四十五集  危机逼近,来到万系岛】 

  “终于来到万系岛了,是不是快要决战了?”阿迪兴奋地说,“对了,这一共有多少集?”

  龙昊天攥住了他的转笔,略微思考了一下:“六十集。”

  “啊?他们在万系岛打了十五集?”处女惊讶。

  “没有,往下看就知道了,”龙昊天卖了个关子。

  【六越山。

  “怎么跟黑亡龙一样,这些反派大Boss就这么喜欢弄黑雾吗?”天乐嘀咕。

  “是的,所以我们现在又回来了。”木拉多挺骄傲地说。

  【万系岛,龙武星阵上。

  美含捂着嘴笑了起来,同时觉得龙武族的这些族子过于单纯了一些——她可是十岁就被火鸟兽龙拉着要结婚了!

  “所以到底是要说什么?”白羊十分直接地发出了疑问。

        凯风摸了摸下巴,忽然觉得自己当年是不是无意中打断了什么。

  “所以,小熠,讲了吗!”雷古曼睁大了眼睛。小熠默默地看了它片刻,抬头望向了百诺。

  百诺移开了目光。细碎的发掩下来,只看的见她绯红的耳根。

  天画八卦的目光在熠诺两人身上来回穿梭。

  索里煞有介事地跟雷古曼解释:“哎呀你别问了,你看不出来吗,百诺是为了让小熠心有牵挂才那么说的!”

  “心有牵挂?”

  “对呀!这样哪怕遇到了非常危险的事,也会因为心有牵挂而撑着最后一丝希望的!”

  【万系岛,无魁堡。

  “我记得它好像曾经说过,‘失败就是失败,不要找理由’。啊,这只双标龙!”

  “真难得啊,它们居然知道要团结了,我都害怕了!”双子装模作样地缩了两下脖子,一边一下。

         【龙武星阵。】 

  “难道真的是空山?”阿迪忍不住又问。

  “你往后看。”龙昊天这次倒不是卖关子了,他总不能说“不是,有我在那”吧。

  斗龙战士们彼此对望,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时候一样,浑身的热血都沸腾了起来。

  这,就是我们斗龙战士的使命!

  【画面切换到黑云密布下的六越山。

  【月牙村。

  【御星园。

        东方末“哼”了一声。“别小瞧人了,谁会放弃啊!” 

  【磷火峡谷。

  小·忽然无臂·熠:虽然谢谢加油,但是???

  【天云山。

  【琥珀村。

         “它们——星龙圣域的兽龙们给了我一种感觉,”子园慢慢地说,“斗龙战士·······就是它们的希望。”

  

————————————————————

  emmm,一句话:国庆你放不放假,你放不放人,你不放我就什么都不干了。

  神烦学校那副吊着还不给准话的鬼样子。但你要敢发通知“宣布”放三天假,我就睡三天三夜(不),横竖我也出不去校门不是么。

  中秋国庆合起来五天假,其中四天是周末,How dare you!

评论(13)

热度(45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