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惟春秋

文字是我认识世界的方式。文字是让世界认识我的方式。
连赞我开心,留评我大喜,关注谢谢你,交友看脾气。

千古江山

  因为scn而关注我的可以看看。

    

  混scn也有一些时间了,现在罗列一下在这个圈的产出情况吧,再附上入坑以来的一些感想。

  文题不相关。《千古江山》是新开的史向合集系列,具体内容可见倒二段说明。

 

   

  scn中,我最早涉足的是城拟,即皖家城拟皖郎归应该是最早的一个合集,上来就抛下了scn中大家相亲相爱的基调,能写成一部连续剧也是我没想到的。冷圈写文人本来就少,好在写这组文的初衷就是自娱自乐,倒也不算很影响更文。每次都是差不多相同的人来看,也认识了一些同好,遇到了和我交流剧情的人,就挺好的。目前是更到了大纲大概1/3的地方,持续更新中,关于几对cp的番外也在想了。

  ps:就是希望有人能多跟我交流交流剧情,聊聊这几对冷cp,虽然我觉得好嗑到欲仙欲死但它们真的冷到北极。垂泪。


    

  然后是省拟。最早的合集是《二十四节气》,是讲设定的,问题是到现在也没系统的更出来,我估计是要扔到明年了。现在我是把原先的省城拟合集拆成了两个,一个专搞史向,另一个搞别的。

  身为史向战士,就不得来谈谈这个圈的风气问题。以苏皖为例,搞bg加史向的叠起来只有我,不可谓不是冷中之冷。虽然写文没有高低贵贱之分,但看看圈内接二连三退坑的文手们也能感觉出来,这个圈子明显是有问题的。在许许多多高热度但毫无营养的玩梗整活和三观不正的水文烂文之下,认真写文的文手们该何去何从?不少太太选择了退坑,尊重她们的选择和她们曾为tag付出的一切,但我不会选择这条路。亲友跑路前劝过我一起走,可这是我喜欢的东西,凭什么我就要把它让给那些不真心喜欢它只是把它当博取热度的工具的人呢?虽然我在tag里也没什么存在感,但我今天立下flag:苏皖是我在scn的初心cp,无论如何我都不会走。如果那些离开的太太们回想起来想回来看看,我会一直在这里等着你们。

  然后来聊聊我的scn史向系列——《千古江山》,也就是这个合集。每对cp是按自己的序号由时间顺序相连的,不同的cp之间相对独立但又相互穿插,类似于编年体(?)是纯史向的合集,每篇文开头都会标明背景时间,后期应该是侧重于近代史。这是一个大工程,虽然我写的慢,但也会做到绝对的认真。

  非史向的文收集在另一个合集《河山风月》里。

  

  

  入坑至今,发现因为scn而关注我的人竟也不少,特作此篇说明。鉴于我发文不分号又每个圈发的文都多,大家可以按合集订阅之,或者也可以把我别的坑给屏掉,取关随意。

  希望圈子越来越好。

评论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