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惟春秋

文字是我认识世界的方式。文字是让世界认识我的方式。
连赞我开心,留评我大喜,关注谢谢你,交友看脾气。

忆昔/观影体·(九十二)最后的守护

     【六星守护龙彼此对视了一眼,都明白了它们此时该做的事。

      “干的好!”狮子恨不得起立鼓掌,“让它见识见识,什么叫初代斗龙王!达力古胳膊上还带着我的头呢!”

        美含倒吸了一口凉气。她动作迅速地一把把卡布捞进怀里,似乎要检查它有没有变透明。

       卡布一脸无奈:“美含,我这不是没事嘛,卡。”说归说,它看上去还是很享受美含的关心的,如果后者不是紧紧抱着它哭的话。。。

      海纳斯抬起头,正好望见了欧阳零眼中的震惊。它主动跳上了欧阳零的膝盖。“零零······”它想说很多,比如这是它们的责任,比如它们现在都安然无恙······

        然而欧阳零什么都没说,只是抬手摸了摸它的头。

       天乐喃喃:“如果我们在你们身边的话,会不会·······”

       “没关系的,”达力古很坚定地看着他,“这是我们的使命,天乐。”

       美含忍住了一声抽泣。子园垂眸在米拉身上,忽然很像想美含一样抱住它。于是她那么做了。

       “阿拉不怕,”米拉在她的臂弯里小声说,换来了更紧密的拥抱。

        丘比没能像海纳斯一样跳到欧阳坤膝盖上去,于是乖巧地蹭了蹭他的腿。

  本来正难过着的安小达听到这句话,愣了愣。“这么说起来,还蛮有道理的。”

  【无魁堡。

  “我现在真的很怀疑这两是真爱了,”天蝎忍不住吐槽。

  “我觉得它俩的真爱都是罗刹暗无,”天枰接着天蝎的话说。

  【万系岛。龙武星阵凭空出现了,斗龙战士们向着它坠落下去。在这个过程中,有关斗龙试炼的记忆从他们脑海中流过。

  “这不是就五个地方吗?”美拉傻乎乎地问。

  “一看你就没认真听六星守护龙讲的话,中间那个是罗刹山,罗刹·暗无的地盘!”卡维力告诉它。

  “那岂不是有一个人要直接去对付罗刹·暗无?”美拉还是很诧异。

  “有没有一种可能,拍档就是想跟你多说一句话而已!”吉卡笑嘻嘻地说。

  “谁想跟她说话!”

  “切,谁想理臭东方!”

          小熠在大家的起哄声里挠了挠头。

  

——————————————————————

  


评论(12)

热度(52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