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惟春秋

文字是我认识世界的方式。文字是让世界认识我的方式。
连赞我开心,留评我大喜,关注谢谢你,交友看脾气。

忆昔/观影体·(九十四)各赴战场

     【万系岛。小熠与烈古拉被送到了无魁堡的大门前。】  

  “如果小熠进去的时候,发现罗刹五大将军正在里面开会,那会怎么样?”雷古曼突发奇想。

  洛小熠:???我们还是不是拍档了??我这是要舍身为队友们除敌吗. jpg.

  【弩山。东方末与吉卡被送到了这里。

  【砂岩山。

    “看到这些罗刹将军们住的地方,我的评价是不如星龙塔,更不如龙海王城。”巨蟹挑剔地说。

  【刀秋山。

  “其实,单听天画这么说,这事做起来好像也不难。”金牛嘀咕。

  “本姑娘那是心态良好!”

  【月凌山。

  【画面忽然切到了六越山。

  “哎?凯风呢?”加比纳忍不住问。

  “凯风在后头呢!”

  见到长老,凯风立刻无暇顾及自己为什么没出现了。

  只要元海长老能够及时悔悟过来,就比什么都好。

  龙昊天微微垂眸。看着大长老的态度,他似乎也明白洛小熠这样的人是怎么被教出来的了。回归龙武族对术星门来说确实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而他们选对了。

       “太好了,这下就不用担心龙昊天他们了!不过大长老他们应该还不知道雇心魔阵的事吧?”水瓶提出了疑问。

  吉亚多嘿嘿地笑:“法月长老虽然嘴上嫌弃,行动的还是很快嘛!”

  【龙骨山。

  【星魁忽然出现了。

    “他们的葬身之地都能摞起来拿出去拍卖了!”天蝎直摇头。

    【月凌山。

        希比和索里眼睛亮晶晶地说:“可是这个真的很好玩哎!”

  “百诺!”小熠吓的差点从地上弹起来,惊魂未定地拍着自己的胸口:“吓死我了!兽星佑在搞什么啊!”相比之下,百诺这个当事人倒是淡定许多。

  【砂岩山。

  【画面切到了风车堡前。

  “人活着总得有一点期望的东西嘛!”天画都预料到了东方末要说话,忙抢先一步开了口。

  【弩山。

  “怒天霸是不是爱惨了星魁啊?它一个金象搞这么多岩浆干什么,为了更有星魁的风格吗?”匹匹龙不禁脑洞大开。

        “我很好奇你以前都经历过什么,”天画嘀咕。

——————————————————————

  被学校的猫抓出血了,但封校出不去。

  明早申请出去打疫///苗。

  这都什么事啊!!!

  


评论(17)

热度(58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