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惟春秋

文字是我认识世界的方式。文字是让世界认识我的方式。
连赞我开心,留评我大喜,关注谢谢你,交友看脾气。

忆昔(9)大门

         “那当然不可能送好东西了。”

         “所以它们送了啥?”天蝎问。

         子耀想了想:“呃······送了点电。”

         “啥?”

         “难不成你还指望它们跟我们一样,送十二星传吗?”双鱼摊手。

        【夜空中,六颗星星正在慢慢靠近。

            画面切到了莫林天门的殿堂。

        “都那个时候了,当然得严肃啊!”索拉无奈地说,“天画,你好歹是斗龙战士,也应该有点身为战士的意识吧!”

        “你们的长老对你们可真好!”美含羡慕地说,她想起了自己常年忙碌的父母。

       “慧山长老确实好,就是不知道笨女人能不能理解长老的深意。”东方末看似不经意地说。本来看着屏幕眼泪汪汪的天画恶狠狠地瞪着他:“你给我起开!我最后还不是活着回去了,哼!”

       见她又有活力了,东方末微勾唇角,没再说话。

       【皇沙星门的殿堂。

        “还是子耀好,还会夸我!”天画擦干眼泪。

        “哥哥?”本身身为弟弟的欧阳零疑惑地看了子耀一眼。

        见子耀情绪低落下来,凯风温柔地扶上他的肩。加布多也凑了过来:“子耀,我会保护你的!”

       “怎么可能不怕!那么小的孩子。”千帆感叹道。

       “子耀要一直保持住美好的憧憬呢,”凯风向他眨了眨眼。

       “嗯,我知道,我一直都拥有友爱的力量。”

     【孤斗星门的殿堂。

       “哈,怎么到了你这就画风突变了!”天枰笑了起来。

       “孤斗星门从长老到斗龙战士到宝贝龙,都是死傲娇呗。”

      “倒是让我想起了我妈跟我······”天乐嘀咕。

         “你的长老对‘长大’的定义难道就是顶嘴吗?”安小达也加入了调侃的行列。

          东方末不置可否。

       【寒山星门的殿堂。

        小熠郑重地扶上了凯风的肩膀,言辞恳求:“真的,凯风,不要再保护我了——你要保护好自己啊。”他在那个时候从没想过这个问题,但元海的话让他意识到了——凯风被他影响太深了。原来后面发生的一切早就显露出了丝丝端倪,只恨他从没注意到。

        凯风还是露出了温和的笑:“我知道了。”

        “你要真知道了,后面又怎么会······”巴洛斯毫不客气地抢白他,被凯风一把捂住了嘴。

        其他人和龙好奇地看着他们。

       【星火罗门的殿堂。

         “简而言之——星火是把双刃剑。”射手点评。

         “那它可不好控制啊。”

        “自古以来都是如此,所以才有了‘走火入魔’这个词语。”百诺科普道。

         “我猜它在平时是看不到的。”白羊说。小熠点头认可:“我们都控制不了星象标志的出现。”

         “我还想看看呢!”匹匹龙失望地说。

        “所以你们的长老们说起话来都这么含糊的吗?一直在卖关子。”金牛忍不住问。

        “呃······也不是什么时候都是。”

  “我倒是觉得,长老们的教导很值得铭记于心呐!”

       “要出发了吗?”阿迪充满期待地问。

      【法坛。

        “么么,百诺,你的长老说的真简短!”索里说。

       “你们去了星龙圣域后,要怎么禀报?难道你们也带了电脑去?”小达问。

       “符纸术。”百诺的解释也很简短。

       “啥?还能这么用的?”

        “斗龙手刀,听名字就好酷啊!我们却没有武器。”美含嘀咕。

        “什么叫没有武器,美含你那大锤子难道还不是吗?”天乐也嘀咕。

        “那怎么一样!”

         “这星门阵怎么越听越像某龙开的时空隧道。”双子瞥了天枰一眼。

         “那个大漩涡就是门?那我收回我刚才的话,这和时空镜还是很不一样的。”双子盯着屏幕。

        “难道你们每次都通过天上的大漩涡转移吗?”

        “那当然不是了,平常的星门阵很方便的。”

        “说来说去,还是我的时空镜最好用!”天枰得意道。

        “它还真送了电!”吉亚多惊讶地说。

        “那天画他们会怎么样啊?”美拉紧张地问。

      【仿佛是为了回答这个问题,下一秒,雷电在漩涡旁生成了。电流在斗龙战士们身上蔓延,发出让人毛骨悚然的嗞啦声。

        【他们伴着电流,向漩涡内升去。

——————————————

PS:这里又是打广告星之愿 新坑上线!先存个档,同时招人哦!欢迎支持投人设!冲吖!


  

评论(21)

热度(90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