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惟春秋

文字是我认识世界的方式。文字是让世界认识我的方式。
连赞我开心,留评我大喜,关注谢谢你,交友看脾气。

忆昔(48)迷惘

    【弩山,怒天霸的大厅。五大咒世狂龙被怒天霸召集到了这里。

      “这还好我缺席了,不然这五只龙还不够分。”凯风试图开个玩笑来缓和一下气氛,可惜效果不是很好。

      “我觉得它们肯定会让怒天霸失望的。”双子同时摇了摇两个头。

      “这是他们的第几个死期了?有人还在数吗?”

    【画面切到了龙武族的殿堂。

     “哇,原来你们和龙武族还有着联系!”美含睁大了眼,看了看屏幕,又看了看卡布。

     “当然有啊,卡。”

  欧阳零则思考了起来。结合目前得到的信息和凯风他们的神情,关于泄密的事,他倒是有了自己的猜想。

   【磷火峡谷。焰鼠龙跟在了小熠的身后。

      “所以,是不是龙的笑点和我们不同?”天画充满疑惑地问。

      回答它的是狮子的笑声。“哈哈哈哈,怎么这么有趣啊!”

      另十一个星龙向远离它的方向挪了一步。“哦,所以只是火象的龙笑点奇怪,”天画得出结论。

     “不,本公子并不觉得好笑。”射手推翻了她的结论。

       “在失去了凯风之后,小熠明显跟之前不一样了。”雷古曼很懂地说,“焰鼠龙说的也没错,小熠确实遇到了非常不开心的事。可惜了,如果是之前,小熠应该会喜欢它的。”

       “它是讲冷笑话专业户吗?斗龙手刀给的‘自称天才幽默’真的很严谨。”小达加重了“自称”两个字。

     “我觉得,这只龙本身比它讲的笑话更好笑。”欧阳零评价。

      欧阳坤向他笑了笑。“零零,我觉得,那个时候的小熠有点像之前的你了。”

    “我?”欧阳零握住手中的转笔,不置可否。

       确实完全不像之前了,百诺暗想。其实之前,她不应该让小熠就那样一个人留在星龙圣域的。

      如果他调整不了自己的状态,那将是非常危险的一件事。

    【磷火峡谷的另一端。

   【龙武族的殿堂。

   【各位长老正说着,席罗就走了出来。他们纷纷围了上去。

      “那可真是太好了!”天乐对达力古咧嘴笑道。

  “真是没想到啊,你们在龙武族那地位还挺高的!”

   【磷火峡谷。

         “这句话说的倒是挺有道理的。它还是不要在讲冷笑话这一行发展了,改行去发心灵鸡汤吧。”凯风开玩笑道,同时向自己的好兄弟投去担心的一瞥。

       小熠勉强笑了笑。

       “它还挺可爱的,哈哈哈哈。”

        欧阳零又开始转笔了,他也在思考焰鼠龙的那句话。会愈合,变得更强壮吗······

       他有点明白哥哥的意思了。那个小熠和当年的自己一样,陷在因自责产生的迷惘里。但,人总是要成长的。

     小熠回想起这一集的标题。复仇,迷惘,他确实一心只想着复仇,内心也充满了痛苦与迷惘。情绪真的能左右一个人!现在看来,这个他与之前的他真是判若两人。

       凯风:。。。?我怎么不知道自己和一只龙很像。

      “还是没能放下,看到什么都能想起凯风!”美含感性地说,“不过,这也是难免的。”

  毕竟,这是只属于生者的考验。


评论(12)

热度(58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