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惟春秋

文字是我认识世界的方式。文字是让世界认识我的方式。
连赞我开心,留评我大喜,关注谢谢你,交友看脾气。

【官配组】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官配组,熠诺末画凯曼。原作战后,轻快欢脱。

★灵感来自我和我的福布斯亲友们讨论奶茶的口味(什)。

★高估我自己了,国庆的两个活动差点把我掏空(什么)其实我这次是陪跑的!是为了陪我的好亲友鹅宝@南极好冷, 外加凑活动的人头!总之完成的很草率就是了。

★本文中所有关于奶茶的描写的最终解释归我所有。另外私心以此文祝我的好亲友绿绿@铜之燃也 生日快乐٩(๑•̀ω•́๑)۶

★又见序号体。祝阅读愉快。 

   

  上一棒:@星球上唯一一朵玫瑰  

  下一棒:@南极好冷 

  

 

   

  1.龙武族最早的一家奶茶店来自术星门,是古哈开的。

  大战之后,百废待兴。新回归龙武族的术星门也要开始大力发展本星门产业,以重振星门。术星门的各位族子都开始探寻适合自己的职位,而啥都不会的古哈在皇沙星门搬了几天砖之后,觉得再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正好龙昊天带着他下山游历了一趟,而啃着烧饼的古哈在路边奶茶店咕噜咕噜地灌了三杯奶茶后,从中发现了商机。

  于是游历是两个人一起去的,回六越山是只有一个人回的。

  沙曼奇怪地问龙昊天:“古哈大哥呢?”

  “哦,他在奶茶店留下来当学徒了。”

  “······啊?”

  

  

  2.半年之后,沙曼终于见到了她久违的学成归来的二师兄。古哈拎着一兜东西直奔长老办公室,也不知道怎么说的,成功让宁将离长老给他划了一块门面。再加上乒乒乓乓一阵装修,又半个月后,古哈的奶茶店开张了。

  你问它叫什么名字?它就叫古哈奶茶,简称,古茶。

  “我觉得吧,”龙昊天站在奶茶店的招牌前,十分诚恳地评价:“这个名字会不会太简单粗暴了?”

  “啊?那改成什么?”

  “这样吧,为了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一点,将‘茶’改为‘茗’——就叫‘古茗’吧。”龙昊天一锤定音。

  就这样,六越山的第一家奶茶店——古茗,正式开张了。

  

  

  3.蓝天画是古茗的忠实粉丝。

  她爱惨了奶茶这种六越山新兴饮料,恨不得每天都来一杯。

  ——虽然后期她因为钱包肉眼可见的变瘪、体重肉眼可见的增加而摇晃着东方末让他监督自己的喝奶茶情况,但那是后话了。

  作为一名合格的吃货,蓝天画确实拥有不挑食的美德,但要是选一种她最喜欢的奶茶口味的话,她还是坚定一个回答,那就是杨枝甘露。香气浓郁的西米配上软甜的芒果,在杯中混成香甜的漩涡。蓝天画美妙地咬着吸管,忍不住向全世界安利这美妙的饮品。

  作为闺蜜,百诺自然是重点被安利对象之一。但她只是尝了一口,就以它太甜为理由拒绝了。天画不死心地试了几次后退而求其次,转向东方末安利。而东方末同样只尝了一口,他的评价是——“一喝就知道是你这种笨女人会喜欢的”。

  蓝天画:拳头硬了. jpg.

  

  

  4.六越山的第二家奶茶店,开在了寒山星门。

  本来本着帮助师兄的想法,沙曼经常去古茗帮忙打下手,没想到在古哈日复一日地投喂下她也爱上了奶茶。而作为十佳好师兄,古哈考虑了一下除术星门外沙曼最常去的星门,拍案而起便直奔寒山星门去讨论合作事宜了。

  (好像暴露了什么?)

  寒山星门方面对此也是十分重视,两个星门一拍即合,很快便有了结果。此项目由凯风他二舅妈兼元海长老他大妹子元汐阿姨负责,选址也十分奇特,正在寒山殿后头那面湖边的一处向湖中心突出的断崖上,于是店名叫湖上阿姨

  (沪上阿姨:?)

  但湖上阿姨一开张,原来去古茗打下手的沙曼便转去了寒山星门打下手,因为“我要帮他们熟悉一下”。也不知道大舅哥古哈对此有何感想。

  

  

  5.沙曼的喜好十分朴素。

  她就是喜欢珍珠奶茶,去冰全糖的那种。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它呀?”沙曼用吸管搅着杯子里的珍珠,“它就是最适合我。我就是要最适合我的。其他的也一样,包括人。”

  凯·最适合的人·风在一边笑的很低调。他本人最喜欢的连奶茶都不算——是柠檬水。“我喜欢它给我带来的那种清甜微苦的感觉,”他这么形容道。

  

  

  6.洛小熠没能从好兄弟喜欢的柠檬水中喝出他所描述的“清甜微苦”的感觉。

  他只感觉自己的牙很酸。

  他喜欢的是红茶拿铁,味道十分香醇。同样的,凯风也不是很能接受这种饮品。

  这对好兄弟终于“不幸地”在喝奶茶这件事上产生了分歧。

  于是洛小熠前去找百诺安利。连蓝天画的“连环夺命call”式安利都能拒绝,还有什么是百诺拒绝不了的?可当洛小熠手舞足蹈地试图用自己不甚丰富的词库来进行一个推荐时,百诺犹豫了一秒。“就尝一点点嘛,一点点!”于是百诺接了过来。

  ——结果后来星火罗门的奶茶店就叫一点点

  洛小熠:呃,这真的不会显得太随便了吗?

  

  

  7.月空星流门的奶茶店名叫益禾堂,加了各种有益草药的奶茶是它的特色。

  可以,这很月空星流门。

  百诺喜欢薄荷奶绿。喝起来清凉通爽,只觉的遍体顺畅。

  其实洛小熠跟不能理解凯风的柠檬水一样不理解百诺的薄荷奶绿,但当百诺把它递给他时,他永远都会将其喝的干干净净一口不剩。这让百诺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以为洛小熠跟自己口味一样。

  后来百诺终于发现了小熠对薄荷奶绿并不是那么的喜欢,于是她问对方为什么一直不说。

  洛小熠挠着头,笑的很憨:“因为我觉得,百诺喜欢的东西,肯定是最好的。”

  

  

  8.莫林天门的奶茶事业由蓝天画激情负责,她已经渴望了很久能在家门口就喝上奶茶了。奶茶店名叫茶百道,字面意思,所有口味的她全要。

  东方末评价:“这名字很蓝天画。”

  “所以呢,你们孤斗星门的为什么叫瑞幸?”

  是的,孤斗星门的奶茶店,或许已经不是奶茶店而是咖啡店了,名字叫瑞幸。“不知道,”东方末回答地快速而干脆,“我并不负责这个项目。可能是哪个师姐取的吧。”

  东方末最喜欢的奶茶,不,咖啡,是黑咖啡。不加任何调味的咖啡,蓝天画喝过一次差点吐出来。“这也太苦了吧!”

  “要的就是这种不加修饰的原始口感。”东方末拿杯子的手法很是优雅。天画以牙还牙:“可以,这很东方末。”

  “多谢夸奖。”

  

 

  9.由于某种不明原因,皇沙星门的奶茶店名叫蜜雪冰城

  明明这里既没雪也没冰。这也成了六越山十大未解之谜之一。

  有一说一,子耀很喜欢站在店门口的雪王。他甚至和雪王一起跳过“你爱我~我爱你~蜜雪冰城甜蜜蜜~”

  画面太美,不敢想象。

  

  

  10.又是一年秋至,古哈在奶茶店外贴起了活动海报。

  凯风老早便给沙曼点了珍珠全糖奶茶,古哈对此表示十分欣慰,并且附赠了柠檬水。天画看着“第二杯半价”的招牌硬是拖着东方末去要了两杯杨枝甘露,然后愁眉苦脸地跟着东方末去喝黑咖啡。小熠本以为这又是要喝薄荷奶绿的一天,没想到红茶拿铁是百诺给他准备的惊喜。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来啦!快给你爱的人带去一杯吧! 

评论(20)

热度(50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