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惟春秋

文字是我认识世界的方式。文字是让世界认识我的方式。
连赞我开心,留评我大喜,关注谢谢你,交友看脾气。

浅谈斗2·前言——还未遗忘

距离斗2的播出,已经过去多久了?


距离记忆中那个守着电视的孩子,已经过去多久了?


小熠,凯风,东方末,天画,百诺,子耀······

这些名字,你还记得吗?



我还记得。


无意中打开了在文档中尘封的文章,仔细一看竟是一篇未完的斗2分析向——那个时候的我对它的喜欢是那么纯粹啊,连分析那些少年们都含着微笑。


现在呢?


当然还记得。当然还喜欢。

已经成为了回忆,但没成为历史。


发现文章的当时便有感而发思绪万千,立即先将一份当时的小脑洞发布出来感兴趣的话戳这 。当时只是怀旧一般,却不想得到了那么多的回应,让我惊喜而感动。


原来有那么多人还没忘记。

原来那些少年一直在我们心里。


这也是支持着我将当年未完的分析整理完成并发布的动力。

还有多少人记得他们?还有多少人愿意听我絮叨对他们的想法与爱意?


我想知道。


所以在此推出浅谈斗2/分析向系列,也借此唤回我的记忆。


也许真的已经过去了太久。但不管怎么样,我一定尽力把最好的分析结果送给大家。毕竟我们每个人在斗龙上都有一次童年,一段青春,一份情感。


也希望你们能帮助我,追寻记忆中的那些少年们。



千瑶  于2021.10.19

评论(6)

热度(1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