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惟春秋

文字是我认识世界的方式。文字是让世界认识我的方式。
连赞我开心,留评我大喜,关注谢谢你,交友看脾气。

忆昔(49)鬼磷狂龙

    【第二十三集  重新点燃心中的火光

     “这个名字,应该是近几集里最有希望的一个了,应该会有一点好事发生了吧!”天画信心满满地说。

      百诺交叉手指。希望这是指小熠能摆脱那种强烈的难过与自责,尽快地恢复过来,她默默地想。

    【磷火峡谷中,焰鼠龙一个人心情低落地行走着。

       “虽然我能理解它的求生欲,但是······”美含咽了口唾沫,“它究竟是怎么能对着鬼磷狂龙说出了‘可爱’这个形容词的啊?!”

    【焰鼠龙边说边转身就跑,却被鬼磷狂龙抓着耳朵提溜了起来。

       “这家伙,装傻充愣还挺有一套的。”欧阳零夸道,虽然听上去并不像是夸赞。

      焰鼠龙虽然有点烦人,但心地不坏,它这一举动顿时大大改观了在大家心中的形象,也让人自动忽视了“天才”之语。

    【屏幕上忽然再次放送了凯风牺牲时的画面,最后画面定格在昏倒在地的子耀身上。

     “看来他们应该是分散到不同的地方了,”天乐摸着下巴推测。但凯风呢?现在看来他仍好好地坐在这里,所以,他有复活甲?

      凯风不自在地回避着对方充满求知欲的目光。子耀则向他靠了靠,仿佛要确认他是真的活着。

      “子耀戒心太低了,怎么能这么轻易地就相信它啊!”天蝎替子耀捏了一把汗。

     “本公子倒不觉得金刚战龙有不轨之心,毕竟它刚才在暗处也没有对子耀下手。”射手老神常在地说。

       “本座也觉得它应该是好龙。”白羊认可道。

  “罗刹军一天天的就知道不干好事,把星龙圣域弄成这样对它们来说到底有什么好处啊!”索拉没好气地说。

    【磷火峡谷。

       洛·无趣·小熠:······

     “我觉得它的幻想能力和脑补能力已经达到了一个境界。”雷古曼一本正经地说。

     “这真是典型的,不作不会死了。”千帆感叹。

      见小熠回来了,为焰鼠龙担心的大家松了口气,又接着为小熠担心起来。

      如果小熠再次出现了之前那样的不受控情况,后果不堪设想啊!

     “这鬼磷狂龙还真是狂啊,”卡维力不由得啧啧称奇,“一句话就激怒了小熠。”

  “别说焰鼠龙作死了,我觉得这鬼磷狂龙更作,”天画嘀咕,“队长你悠着点儿,可别把这峡谷给炸平了。”

       “我愿称它为雷区舞王。”美含嘀咕。

        凯风略为担心地看了小熠一眼,他感觉再这样下去,小熠又要爆发出星火的毁灭力量了。而且,恐怕自己很快就又要出场了。

      想到自己再度出场时的形象,他头痛地叹了口气。

      “它就是在玩火自焚,”阿迪很严肃地说出了一个贴切的成语。

   【钢铁城。

     “罗刹军它们到底毁了多少本来美好的家园啊!”天画气哼哼地说。

       小熠微怔。他没想到,自己也能给子耀带来这样的影响。想起之前自己冲动的时候还伤了他,小熠有点愧疚地低下头。

     “金刚战龙是个很温暖的好龙呢。”希比欢快地说。

评论(22)

热度(53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