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惟春秋

文字是我认识世界的方式。文字是让世界认识我的方式。
连赞我开心,留评我大喜,关注谢谢你,交友看脾气。

忆昔/观影体·(九十五)强大的对手

   【第四十五集  强大的对手——星魁

  “嗬,上来就是星魁!”狮子表示,它已经迫不及待地等着看好戏了。

  【龙骨山,无魁堡。

  “不对,之前凯风不是也来过吗?”处女敏锐地发现了问题。

  “所以它究竟为什么给自己家起名叫无魁堡?”水瓶想来想去,还是不能理解:“它这么想自己被从这个家里打出去吗?”

  “虽然但是,我其实很想说,终于有反派知道在升级期间动手脚了。”欧阳零低声道。

  “星魁的本业不会真的是传销头子吧?”

  “讲个笑话,‘它是神’——一个死了半截光复活就用了五百年的‘神’。”卡维力闲闲地说。

       “很明显,它们都是冷血动物。”小达推了推他的眼镜。

  “······我收回刚才对它的夸赞。”欧阳零嘴角抽搐了一下。

  【烈古拉圣龙升级。

  安小达差点从沙发上摔下去。

  “那是什么?!发荧光的蛇??”

  “放心吧小达,那肯定不会是又长又滑的动物的!”木拉多一脸认真地安慰道。小达哆嗦了一下,美含偷偷地笑。

  【月凌山的冰崖上。

  “我就经常这么抓小达的!”木拉多含着它的棒棒糖。

  【无魁堡。

        “小熠,太帅了吧!”雷古曼兴奋地蹦蹦跳跳。

  “我记得它刚刚想拉拢人的时候还在夸小熠呢,这才几分钟就成了‘懦弱的人类’了。”美拉吐槽。

  “不愧是罗刹军五大将军之首,果真有点实力!”欧阳坤开始担心了,“看样子这个魔电球是个很厉害的招数啊。”


评论(29)

热度(52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